melon_1004

wublab dubda

[83line][澈特] Parallel

粉了83好久 动笔倒是第一次 

有刀有刀有刀!!be警告⚠️!

小学生文笔警告⚠️_(:_」∠)_!






金希澈是什么时候发现他对朴正洙的感情变的奇怪了呢。








十年了,我只有你一个朋友啊。


当朴正洙哭着对他喊出这句话的时候,金希澈的心咯噔一下。


彼此的性格本就是极与极,那时朴正洙状态又差,外界的压力又大,要爆发只是时间问题。


只是没想到是这样。






要说金希澈对朴正洙没有感觉,这确实有些牵强。




都说能日久生情,他们与彼此分享了近乎一半的人生,出道以来的种种,不管大事小事都是作为大哥line的两个人一起扛着。从仁川大战以后金希澈永远无条件站在朴正洙那一方。




但朴正洙骨子里就是有一股傲气,他要做到最好,他要带领super junior 不断前进,他要让宝蓝色覆盖全世界。


所以他没有时间去休息,去旅游,去玩耍,他甚至对自己没有一点私心;他甚至没有时间去爱一个人。


即使他近在咫尺。




这些金希澈知道的不少,但他能做的只有陪伴,和尽力为只对他表达辛苦的队长排解一些压力。那么,两个三十代大男人解压的方式必然就是,




喝酒。




朴正洙喝不了多少。


每个被酒精浸泡的夜晚,金希澈都能给朴正洙喝的尽兴。为畅饮而设的昏黄灯光衬得朴正洙的身影愈发单薄,金希澈想要抱他的念头快要跳出胸口。




但还好,理智还没离他太远。




自己抱怨一大堆,才喝了几口又睡过去了,那我的心思该向谁说啊。金希澈拿起装着橙黄液体的玻璃杯一饮而尽。








金希澈真正了解到自己对朴正洙的感情应该是什么样的,是在2017年的世界巡演。




朴正洙的面前是一片纯净的宝蓝色海洋。


他看向粉丝们的眼睛里像装了星星,白色的灯光打在他身上,西柚色的发丝在灯光下泛着橙红色,金希澈逆着光看着他。




朴正洙走遍了舞台的每个角落,白衬衫的衣角翻飞,给热爱他们的粉丝们认真的鞠躬。


都这么久了,金希澈才注意到他眼中的光芒神采熠熠,从未消散。他的傲气,他的欲望,或者说是他想要sj达到目标,永远还差那么一点点。




朴正洙可以是super junior 的队长利特,可以是sm的大家长利特,可以是爱豆界的刘在石的mc利特,但他永远不可能是金希澈的朴正洙。




金希澈苦笑,他知道自己对朴正洙的心意,他只是不想这份心意成为他把朴正洙一直留在自己身边的枷锁。




还是就像以前一样,一直陪在他身边吧。金希澈看着像在发光的朴正洙。


就像平行线一样,相似却永远不可能有相交的可能。






金希澈想起了曾经看到过的一句话。






“65万个小时后,当我们氧化成风,就能变成同一杯啤酒上两朵相邻的泡沫,就能变成同一盏路灯下两粒依偎的尘埃。宇宙中的原子并不会湮灭,而我们,也终究会在一起。”




正洙呀,要是真的有平行世界就好了。




end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