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n_1004

wublab dubda

[83line][澈特]桃子和樱花 01

刚入行摄影师朴正洙

学生兼职模特金希澈

含一丢丢赫海

看名字就很甜呀嘿嘿嘿(⁎⁍̴̛ᴗ⁍̴̛⁎)

小学生文笔警告⚠️


初见在三月的日本鸭川河畔 是一个我梦想中的约会圣地(´▽`)

今天打太极太累了先码了初见,明天课少争取一次性码完_(:_」∠)_


1.

三月份的日本遍地都能看到樱花的影子。


在被樱花包围的鸭川河畔,朴正洙被迫举起他刚换的新单反给李赫宰拍游客照。




“哥!你看!” 李赫宰指着樱花落满了水面的鸭川河,“这也太好看了吧!哥再帮我拍最后一张照片吧,真的是最后一张!”




看着把牙花子都笑出来的李赫宰,朴正洙默默的在心里记下了一笔,确认好刚拍完的照片后,手就往李赫宰的头发上呼噜了一圈。“呀,你以后出来玩别叫我了,和你一起玩比我加班一周还累。” 




“可是哥拍的照就是特别好看啊…” 李赫宰的手还在整理他被揉乱的头发,“再说了,哥就算不拍我也还能拍拍景色嘛。”




朴正洙想了想,他说的也确实在理。

他看着被粉色花瓣浸染的鸭川江,找了个适合的视角按下快门。


2.

金希澈看着一个比盛开的樱花更好看的人出了神。




比绯樱浓的发色,和大岛樱一般的皮肤。

不过一江之隔,他却吸引了金希澈的全部注意力。




他拍了拍旁边独自陶醉在美景中的小孩,“东海呀,对面那家鲷鱼烧想吃吗?”





“希澈哥请客的话我就吃!”

“呀你这崽…” 金希澈硬是吞下去半句脏话,拽着李东海往桥边的方向去,“算了算了,我们快走吧,晚了人家就要收摊了。”
























这小子胆子真是越来越大了,要不是为了撩那个人我早就把他丢这自己回去打游戏了。他想。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