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n_1004

wublab dubda

[83line][澈特]Disguise 一发完

我瓜汉三考完试回来了!(´▽`)

时间顺序错乱预警⚠️小学生文笔预警⚠️ooc预警⚠️

ooc是我的 83是🔒的

以上预警确认可接受请往下看:D

———————————————分割线———————————————-

1.


什么时候起朴正洙学会伪装了呢?


是在军队里吗?是在被忽略的综艺里吗?是他成为sj队长的那一刻吗?


早在朴正洙成为“利特”的那个时候,他就已经开始给自己戴上面具了。


“呀~利特就算流着眼泪嘴角也自然是笑着的呢。”这种话在队员和工作中接触到的人的嘴里已经听过无数遍了。


但是他没有办法。


当大幕拉开,灯光亮起,他的脸出现在预览荧幕上时,他戴上了面具。


因为在荧幕前,他必须是口若悬河的不掺杂任何私人因素的利特。




2.


就因为这样,说他敬业的人也不少。但事实到底怎样也只有朴正洙自己知道。


朴正洙记得他的唯一一次失态,


是在金希澈临入伍时的那次音乐放送。


要去军队的人坦坦荡荡,他旁边的人可却哭的稀里哗啦的。


“我去去就回。”他说的倒轻巧,在人气正旺的时候入伍也只有他金希澈做的出来。


兴许是在训练所经历的大风大浪多了去了,这位金先生借着休假的名义穿的花枝招展的,去找了当时住着院的朴正洙。


金先生进门的第一句话


“呀,以后坐车一定要记得系安全带啊。”


“知道了知道了。”朴正洙支着脑袋笑了笑。


“你这样也能笑的出来,平时节目上用的招在我面前用,你生怕我不知道你这伤多严重?”


完了。朴正洙心想。


到底是瞒不过他。


两个八三年生,生日就差九天的人,阴差阳错的就一起进了一个组合一起出了道。怎么说也是相互扶持走过来的,对对方的了解也不是一星半点儿,朴正洙那档子事金希澈早就摸的清清楚楚。


他可以忍着剧烈的疼痛只为了在节目中将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现出来而假装出一副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他可以在镜头前假装生兔肝有像鹅肝一样的美妙滋味,而镜头一移开却嘴角带着笑把它吐在了准备好的毛巾上,他可以在弟弟面前假装自己什么都好然后把仅有的一万块给弟弟买晚饭。这些朴正洙不说,但是金希澈都知道。


有这么喜欢折磨自己的人,世上也就他朴正洙一个。金希澈想。也就我能喜欢这么一个傻子一样的人了。




3.


朴正洙也不是不喜欢金希澈。只是一直以来都是以哥哥的身份对待成员,突然给金希澈搞得这硬生生的兄弟情就变了质。


他只是需要适应的时间。


又加上这几件大事,积压的矛盾和情绪没有宣泄的出口,这就逼着朴正洙在这个节骨眼上正视自己的内心。


“希澈啊。”朴正洙拧紧了眉头,手去够了够连着止痛药的输液管。


金希澈伸手,帮他加大了药的浓度。


“又痛了吧,聊这么多也够了,我走了。”还贴心的给他掖了掖被角。


“等会再走吧。”朴正洙挣扎着起了身,仰起头看着金希澈。“我还想问你点事。”


“你想好了吗?”语气带着宇宙大明星特有的魅力。


“我都这个样了,你还在和我开玩笑吗?”朴正洙以朴正洙自己问出了这个问题。


“我希望,你对我们的事能有意识……”


“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




他的心里除了朴正洙再也放不下其他人,他的伪装能被金希澈看一眼就变得溃不成军。




朴正洙像受到惊吓的小土地,畏畏缩缩的将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送出一个角,马上又被金希澈拽住了。


“其他事情…我会尽力做好,正洙只要慢慢的对我坦诚一点,就好了,哪怕时间再长也没关系。”


“好。”




4.


正洙啊,不要再笑了,我知道的。


有关于你的一切,我都知道。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