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n_1004

wublab dubda

[83line][澈特] 桃子和樱花 02

这几天健康状态实在不好_(:_」∠)_鸽了好久(所以为什么要脑洞一个连载故事( ;´Д`)

思路和逻辑混乱存在⚠️真 小学生文笔警告⚠️

但总体是甜味的


3.


金希澈这样的人,要么干脆不做,要么就要做到最好。


撩汉亦是如此。




他在离朴正洙五米之外的地方停下了,顺势给了李东海一把零钱。看着小孩屁颠屁颠的跑去了鲷鱼烧摊子,金希澈拍了拍衣服,从口袋里拿出了护手霜。




涂抹一点就像喷了桃子味的香水,柔软双手的同时又有不让人反感的清新味道。




这个味道,希望他也喜欢。金希澈想着,朝着朴正洙走去。






4.


朴正洙正在一旁认真的研究构图,并没有发现有人正走向他。




微风将一缕清甜的桃子味送到朴正洙的身边。他好奇的转身,想要寻找它的主人,


“呀赫宰……” 朴正洙正想问问同行的弟弟有没有头绪,




却不小心陷入了更馥郁的漩涡中。




风好像感觉到了什么,将樱花瓣轻柔地吹向他们所在的方向。


樱花的细致洁净和桃子的活泼清甜像是天作之合般交织在一起,好闻的像是时间都变得缓慢了。




金希澈携着桃子香一步步走向朴正洙,“你好,我叫金希澈。” 他在与朴正洙之间的安全范围内停下了,“我在对岸就注意到你了,看你的设备,你是职业摄影师吗?”




5.


朴正洙看着走来的人的脸,大脑突然有点宕机。




五官无可挑剔,身材比例也近乎完美。




真想让这个人当我的模特啊,他想。




猝不及防的提问让他的思想开始复苏,但涉及专业性的问题对他来说并不足以让他乱了阵脚,“是,我刚买这个设备不久……”




6.


以摄影为方向聊了一会后,




“正洙呀,其实,我不只是注意到了你的设备。”金希澈看向朴正洙,“我第一眼看见的是你。”


朴正洙显得有些慌乱。




“这样说确实有点突然,但是这张名片请你收下。我也在做与摄影相关的工作,只不过我是被“摄影”的那个人,如果有需要我的时候,请联系我。”


如果是正洙需要我的话。


tbc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