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n_1004

wublab dubda

[83line][澈特] 桃子和樱花 03 end

(´▽`)终于写完啦~开心

又可以开新坑了kkk

是甜味的哦!依旧小学生文笔警告⚠️欧欧西是我83🔒是他们啊啊啊!


7.




朴正洙接下名片,小心地收在了钱包夹层的最里面。


金希澈没有放过这个小动作。


风扬起的樱花像雪一样落下,正巧,一片花瓣直直地飘向朴正洙的发顶。


金希澈凑上去,将像要和发色融为一体的粉色花瓣摘了下来。




这个距离,朴正洙的心脏疯狂跳动的声音几乎要钻进金希澈的耳朵。






“是花瓣。”金希澈对他举了举捏着花瓣的食指和拇指。“看你还有片要修的样子,就不打扰你太久了。”转身对沉迷鲷鱼烧的小孩喊了一声,“东海呀!走了!”




8.




突然凑近的桃子香气让朴正洙停滞了思考。




看着金希澈远去的身影,朴正洙叹了口气,这事儿怎么就在我马上要回国了的时候找上门呢…




他从钱包里拿出了那张还残留着桃子味道的名片,认真的添加起了上面的电话号码。




“正洙哥我跟你讲那家鲷鱼烧特别好吃,有一个长得特别好看的男孩子也在……” 突然消失去买零食的李赫宰想起了他还有个会给他拍照片的哥。




“正洙哥……?我们要回酒店收拾行李了,我定的可是明天早上的航班,你不会忘了吧。”李赫宰把右手拿着的鲷鱼烧给了朴正洙,自己又哼哧哼哧的啃起了左手那个。




“啊……这个事怎么会忘呢,”朴正洙背过手,把名片藏在了衣服袖子里。“那我们走吧。”




9.


“哎西—怎么会把这个事情都搞错……”金希澈揉了揉自己本就不太健康的头发。




金希澈意识到自己名片上的电话是在日本办的的时候,朴正洙已经坐在飞往韩国仁川国际机场的航班上了。




三月份过后就是日本的新学期了,大量的学习和工作让金希澈只有在为数不多的空闲期才会想起朴正洙。


正洙工作还顺利吗?正洙会不会给我发信息?算了反正我也接不到…


正洙…会在韩国找到了喜欢的人吗?




在金希澈反复质疑自己魅力的时候,四个月不知不觉的过去了。






10.


啊—好想吃冷面。


这是金希澈拎着大包小包从中午的仁川机场出来的第一个想法。




七月的国内为什么比日本还热?


这是金希澈在看到印着朴正洙,不,是摄影师利特的摄影展的海报之前的第二个念头。




“请您带我到那个展会在的地方,越快越好。”


这是金希澈站在朴正洙面前的第三个行动。




啊,护手霜,这个不能忘啊。金希澈从随身的包里拿出了一个蜜桃色的管状物体。涂抹开,那个时候留存的记忆慢慢清晰起来。


他也记得这个味道就好了。




金希澈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着装,希望让自己在经过了旅途的奔波以后看上去尽量精神一些。




10.


“这组照片是我在日本旅行时偶然捕捉到的。因为没有出镜的这位先生的有效联系方式,而且它对我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所以……”


朴正洙给想要购买这一组他偷偷拍下的金希澈的照片版权的撰稿人解释完以后,已经到了午饭时间。


他去卫生间洗了把脸,强迫自己为上午的最后一批来看展览的人们解说完成以后再去考虑午饭。




中午的人流量并不大,稀稀拉拉的人分布在各个区域。




当朴正洙一路检查照片布局时,他闻到了一股清甜的桃子味。


是他记忆里的,熟悉又陌生的味道。




朴正洙看见了看着自己照片的金希澈。




“利特……不对,正洙呀。”


“好久不见。”




自己朝思暮想的人突然出现在眼前,任谁都不敢相信。




“突然在正洙的面前出现,又突然的消失,真的非常抱歉。”


“那么正洙现在可以回答我了吗?”




“你不是应该知道吗?”朴正洙说着,慢慢走上前,在金希澈的嘴巴上轻轻的啄了一下。呼吸间溢满了桃子的香味。


“你一开始就知道的。”


END

———————————————分割线——————————————-

希澈用的那一款护手霜是wdressroom的桃子与樱花(⁎⁍̴̛ᴗ⁍̴̛⁎) 涂上真的就像喷香水了 完全就是宇宙大明星的选择啊

终于甜甜的完结了,对于83的恋爱期..我真的很努力去写了ㅠㅠ但是我是一个十八年的母胎solo啊ㅠㅠ我也想拍拖 我也想有人爱我.jpg

感谢所有不嫌弃我逻辑混乱词语匮乏的各位小伙伴,谢谢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我们下个脑洞见(⁎⁍̴̛ᴗ⁍̴̛⁎)!

评论(4)

热度(43)